提醒在西留学人员继续做好疫情防范
2021-07-06 18:53

  近期西班牙新冠肺炎疫情有明显反弹趋势,每日新增病例持续上升,年轻人染疫比例最高,自西回国留学人员亦出现确诊病例。随着暑期到来及西室外防疫措施调整,人员流动和聚集频繁,在西留学人员面临的感染风险显著增高。中国驻西班牙使馆提醒在西留学人员:

  一、 请继续做好疫情防范,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,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,避免非必要出行。如确需外出,务必正确佩戴口罩,及时做好消杀工作。

  二、 如确需回国,请在检测后、登机前做好居家隔离和个人防护,尽最大可能降低检测后及旅行中的感染风险。如行前出现疑似症状,请取消行程,及时检测就医。

  三、 目前西再次对当地疫苗接种计划做出更新,部分自治区已开放对16岁以上年轻人的接种计划。请同学们关注当地政府公布的疫苗接种安排,并建议符合接种资格的留学人员本着自愿原则在当地预约接种。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7月6日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