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旅西学子的温馨提示
2020-09-29 03:57

  亲爱的同学们:

 

  金秋送爽,花好月圆,在国庆、中秋佳节到来之际,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在此祝各位同学们节日快乐、身体健康、生活愉快、学业顺利,并温馨提示大家在欢度佳节的同时注意以下事项:

 

  一、目前,西班牙疫情依然严峻,请同学们继续做好防护,时刻保持防疫意识,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。建议大家以线上的方式庆祝国庆、欢度中秋佳节。如需外出,佩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,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。如出现疑似症状,请及时咨询专业医疗机构,遵从医护人员指导处置,或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径赴就医诊断。如被确诊,请及时向使馆报备。

 

  二、西班牙各高校已陆续开学,新学期大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方式,但具体规定不尽相同。请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,做好学习规划,合理安排下学期的学业,把疫情对学业的影响降到最低。

 

  三、每逢佳节倍思亲,父母家人在欢聚的同时也会格外想念和牵挂身处海外的你们,无论你再哪里,在做什么,请常与父母家人发发微信,视频通个话,让家人们知道你是平安的。

 

  最后,再次祝同学们“双节”快乐,健康留学,平安留学!

 

  西班牙急救电话:112(加泰罗尼亚地区建议拨打061)

 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:0086-10-12308或0086-10-59913991

  驻西班牙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:0034-699089086

 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:0034-932125622

  驻西使馆文化处(教育)联系方式:xbyjy@moe.edu.cn,0034-913883988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9月29日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
<